【活动】“凝心聚力结硕果,只争朝夕启新程”———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3年述职大会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13日晚,为完善学生会内部管理,总结本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展示部门风采,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及不断进步,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B107开展了2023年干部述职大会。



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凌世杰以及分团委副书记代表韩宗廷上台进行工作总结,他们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团学在各个方面都为学生与老师们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了院里各项工作的顺利运行,也成功组织了一系列的文体活动和志愿者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大会上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述职,各自阐述了本年度的工作成果、总结反思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并设定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目标及展望。




大会公布了优秀干部奖项、先进菁英奖项以及优秀部门名单,对他们各项工作提出表扬,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先进菁英领奖并合影



优秀干部领奖并合影


优秀部门代表领奖并合影


最后,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马浩杰老师对团学的工作进行指导。马老师肯定了本年度的团学工作成果,并感谢每一位干部成员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团学干部队伍要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团学干部要起到好的表率作用,工作中要互相配合、团结协作,争创佳绩。




通过本次述职大会,进一步知悉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为进一步做好团学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收获源于汗水浇灌,实干方能笃定前行。相信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定能在新的学年将踔厉奋发、奋楫笃行,共谱新篇。


文字:国际商学院 曹敏

图片:国际商学院 孙雨轩 邹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