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经济学而思社开展《政治经济学》期末复习讲座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帮助学生深入理解《政治经济学》这门基础课程,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2024年1月4日下午,金融与经济学院经济学而思社在C中101教室开展《政治经济学》课程期末复习讲座,邀请经济学教研室张双玲、胡梓滢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全校各专业超200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张老师对《政治经济学》的核心概念进行详细阐述,并系统性讲述《政治经济学》基本理论胡老师对《政治经济学》课程重点、难点知识进行深入剖析,并分享了如何运用政治经济学理论分析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本次讲座报名人数190人,而实际参与人数高达240多人,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学习热情空前,部分未报名的学生站着听完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他们对政治经济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基础知识和理论有了更扎实的掌握,未来继续学习政治经济学知识也增加了更多信心。


图文:经济学而思社  温一帆 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