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上好新年第一课 笃学实干启新篇——我校顺利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德赢国际中文站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13日下午,德赢国际中文站召开“牢记入党初心 锤炼自身本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蔡雪辉、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成庭羽、孟琪璐出席座谈会,来自20202021级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11位学生党员代表们参加座谈会。

交流分享环节,学生党员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学生党员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引领全院学生、如何平衡学习与社会服务、创新党日活动形式、学生党支部品牌建设、学院发展意见等方面畅谈感悟体会。

蔡雪辉书记以“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青年大学生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希望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夯实专业根基,锤炼过硬本领,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青年智慧,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