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立德树人守初心,铸魂育人担使命——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全院教职工的职业素养,增强责任意识,规范从教行为,12月2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信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福裕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李院长带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和相关案例,对重点内容进行深入剖析,从案例分析中吸取教训。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守住职业道德底线,要做好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工作,加强自我修养,严守底线;号召全体教师提高站位,主动进位,争当师德师风表率,争做教书育人先锋。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进行深刻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仔细阅读案例内容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绷紧师德师风之弦,自觉规范思想行为和职业行为。

此次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大会不仅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大家为人师表、守住初心的坚定信念。学院将以此次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大会为契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激励老师们做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