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朝暮轮转,眨眼间灿烂辉煌的2023年即将向我们告别,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4年正向我们徐徐走来。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搭建师生互动交流的平台,12月2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新春联欢会,合作企业负责人和返聘教授十余人与师生欢聚,共赏精彩节目。

联欢会在年度总结视频的回顾中拉开帷幕,那激昂的旋律如画笔般生动地描绘出信息学院2023年的辉煌篇章,总结了信息学院一年以来的成绩和变化。

联欢会有热烈奔放的舞蹈、诙谐幽默的相声、激昂的配乐诗朗诵、婉转的音乐与美妙的歌声,展现出青年的力量与活力,让观众们感受到信息学子洋溢着的青春气息。老师的街舞表演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老师与同学共同演绎的配乐诗朗诵,激励着信息学子坚定未来的目标,不断向前迈进!

擎天科技汪晓刚总经理对本次联欢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参加本次联欢会的师生送出了美好的祝福。

李福裕院长鼓励全体学生要“专业成才,全面成长”,并祝贺全体师生龙腾虎跃,新年快乐!

临近联欢会的尾声,全体师生共同唱响《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他们内心的追求与信念,每个人都如夜空中的明星,璀璨夺目,而教师们则如明月般,为学子们照亮前行的道路。

辞旧迎新,高歌奋进,昨日的成绩已成过往,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谱写信息学院新一年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文字: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易泽

图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丛鹳霖 桑梓 顾若琳 李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