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爱心温暖珠江小学 ── 弘扬公益精神,助力儿童成长

发布者:德赢国际中文站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39187131/rmh39187131

        珠江小学于近期盛大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线下捐赠仪式,以感谢江苏创星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和德赢国际中文站管理学院的爱心捐赠。本次公益类活动旨在支持外来务工子女特殊儿童的教育工作,筹集了共计200本儿童绘本、40个文具盒、89个科学实验器材、9个儿童彩笔(48色)、32个减压书包以及420本兴趣类书籍等教育物资。

        当天,唐志炜老师和志愿服务队队长鲍云凯同学带领3位优秀志愿者高泽雨、狄凡、马冉同学到达现场,江苏创星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基丞及市场部负责人侯娅楠也亲临现场,捐赠仪式在温馨而庄重的氛围中进行。

        随着仪式的开始,珠江小学的蒋校长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创星绘以及管理学院的爱心捐赠的诚挚感谢。唐老师的学生带来了最诚挚的发言和最真挚的关爱,让他们感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注。这些教育物资也将会用于后期学生的教育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和发展机会。同时,珠江小学的蒋校长还表达了对管理学院唐志炜老师和创星绘企业的敬意,他们一直在践行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性的光辉和社会责任感。

        紧接着,捐赠物品按照类别依次展示,清晰明了。王基丞总经理和侯娅楠市场部负责人将装满爱心的物资一一送到受助学生代表戎可欣同学手中,这些物资将会带给孩子们更多的幸福和阳光。唐志炜老师和志愿者代表鲍云凯同学也分别为学生们送上了礼物和祝福,让他们在关爱中茁壮成长。

        常言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这次爱心捐赠仪式中,除了物资的捐赠,最重要的是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推动。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个捐赠。更是一个弘扬公益精神和传递爱心关怀的过程。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得到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引起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和关心。在社会责任感的指引下,全社会的公益行动将会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和参与。

        公益事业是所有社会成员的共同责任。在我们奋斗的同时,我们永远不要忘记还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们需要我们的帮助和关爱。只有通过公益行动,才能让他们享有平等的教育权利,为他们带去更多的幸福和温暖。管理学院和创星绘将继续秉承“爱心共筑,成长美好”的理念,向全社会传递更多的阳光和关爱,用实际行动展现公益的力量和奉献的精神。